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吉山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

| 【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图片由吉山小学提供 | 2020-09-10 23:47:24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今天上午,吉山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第36个教师节活动。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方式,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踏着一缕晨光,热情洋溢的学生站在学校门口举牌子向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在学校一楼舞台前展示各中队队员制作的心意卡,表达对教师的崇敬和感恩之情。这一刻,教师与学生在校园里,留下了美好而又珍贵的画面。


随后,学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副校长匡昱首先就各位老师为学校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她表示:“学校在过去的岁月中取得了可人的成绩,教学质量稳步前进,逐步迈上更高的台阶,这些傲人成绩的取得与每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愿在我们的继续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百年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阳光下最伟大的职业。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千尺之台,立在根基。吉山小学自建校以来,全体教职员工敬业爱岗、呕心沥血、执着奉献,秉承学校的教育理念,为打造“均衡、和谐”的“均和教育”而努力,培养了一批批祖国的栋梁之才,谱写一章章美丽诗篇。


感恩教师节!


这个节日,吉山小学的老师还收到了孩子们送来的问候和心意卡,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心意卡片上表达了他们对老师感恩和尊重。


“亲其师,信其道”,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老师们的谆谆善诱,悉心教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深深地印在每位同学们的心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