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萌娃中秋好礼献祖国”:天园街亲子手工环保大赛来啦,欢迎来秀!

| 【记者 焦何结】 【编辑 南山】 | 2020-09-15 22:10:10


当前,天园街正响应国家号召,按照省市区要求,在辖内大力开展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强制分类工作,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落地,携手辖内各单位、居民群众,共建幸福美丽家园。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喜相逢,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续推动垃圾分类、节约资源工作深化,在天园地区营造绿色、祥和、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天园街城管科联合信息时报融媒体平台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推出天园街“萌娃中秋好礼献祖国”亲子手工环保灯笼制作大赛,邀请辖内各幼儿园的萌娃及家长们一起动手,制作具有环保、中秋元素的手工灯笼作品,为祖国母亲庆生。

活动主题

天园街“萌娃中秋好礼献祖国”亲子手工环保灯笼制作大赛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天园街城管科

承办单位:信息时报融媒体平台—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

协办单位:天园街辖内各幼儿园

活动对象

天园街辖内各公、民办幼儿园幼儿

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为手工原创,需积极向上,体现变废为宝思想,且带有国庆、中秋等元素(可在家长协助下完成)

活动流程

1.学校征集初评:9月15日—9月20日

各幼儿园布置家庭作业,由家长和萌娃合力完成后提交,由学校进行初评。

2.推荐申报:9月21—24日

各幼儿园筛选形式新颖、制作精巧的手工灯笼,以图片+文字介绍(200字内)的形式进行推荐,每个幼儿园可推荐30件以内的作品。

3.网络展示及点赞:9月25日—29日

各幼儿园精选出来的作品将在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上进行人气作品投票,选出最具人气、最受欢迎的环保手工灯笼作品,获奖萌娃将获得由天园街城管科颁发的小奖品+奖状1份!

4. 奖项公告:10月1日

奖项设置

(1)最佳人气奖(40名)

(2)环保小标兵奖(100名)

宣传奖励

独家专访&全网宣传=打造星光熠熠幼儿园

1. 获奖作品将于10月1日起在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平台上分批进行线上展览。

2. 获奖萌娃最多的前3名幼儿园,将获得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在线独家图文、短视频专访机会1次,在天园街微信平台、信息时报官网、今日头条、新花城、广州日报大洋网等多个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作品提交方式(电子版)

1.每个幼儿园可推荐30件以内的作品参赛,以图片2张(作品照1张、作品和参赛孩子合照1张,清晰好看为佳)+文字介绍(200字内)的形式,文件名备注作品名称、参赛萌娃姓名、萌娃所在幼儿园名称及班别。

2.将作品照片、作品和参赛孩子合照、填写好的参赛信息表单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发邮件至514311993@qq.com。参赛作品可由幼儿园打包统一发送。

扫码下载参赛信息表。

参赛须知

1.作品不可侵犯他人著作权;作品自动授权给组委会,用于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等。

2.逾期提交作品或违反相关规定,取消参赛资格。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其他有关细节会跟随活动进程陆续推送。

撒花.gif


此次活动,

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制作灯笼的乐趣,

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

让孩子们了解变废为宝的绿色环保理念,

还有利于增进亲子关系,

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你和孩子有哪些优秀创意与作品?

欢迎来秀!

冲鸭.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