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这种东西小孩千万不能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 ​【记者 焦何结】 通讯员 天园街禁毒办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09-21 21:54:25


青春无毒,
健康成长。

今天(9月21日)上午,天河区骏景小学的校园里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宣传活动。天园街禁毒办、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禁毒宣传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在老师的带领下, 同学们一个个探着小脑袋,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学习禁毒知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深深地震撼着同学们的心。他们通过观看仿真毒品、禁毒展板,认识毒品的原貌,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社工向师生宣讲毒品知识


学生认真浏览禁毒展板


学生认真阅读禁毒宣传册


在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展板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告诫同学们应该如何远离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600多人次参与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引起广大师生的关注与支持,也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