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他们憋红了脸、铆足了劲、释放出“洪荒之力”,林和这场拔河比赛太欢乐了!

| 【图文记者 王佳馨 黄冠柽(见习)】 【编辑 甄曦】 | 2020-09-22 21:39:55



“斗志昂扬,天誉最强!”

“中信广场,越战越强!”

“你们慢点啊,我们照都没拍就输了。哈哈。”



比赛前,先跳一支《酒醉的蝴蝶》热热身。


“一不小心就表情管理失败。”






9月22日上午,林和街天誉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天河体育场青少年业余体校田径场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拔河比赛活动。中信保利物业、市长大厦、耀中广场、国信证券、工商银行等单位组成的10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喊出了自己的口号,给队员加油打气。参赛队伍为了争夺冠军,都使出浑身解数,不少小伙伴用力太猛以至于直接失去表情控制。


中信保利物业队。


市长大厦队。


耀中广场队。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在难分胜负的僵持阶段,参赛队员们紧握麻绳,咬紧牙卯足了劲坚持。最终,中信保利物业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市长大厦队和耀中广场队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我们中信广场保安部每年都有参与各式各样的运动会,这一次的拔河比赛也是重头戏。每年比赛前我们都有训练,挑选了综合实力很强的员工来参与比赛。”保利物业保安部经理刘先生说,这次夺冠的人员就是去年拔河拔赢了省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队的原班人马。






 

“拔河比赛活动我们每年都会举办,目的是让辖内的单位能够有个机会聚在一起,增进辖内单位的感情,让大家团结一心,促进各行各业蓬勃向上。”林和街天誉社区主任赖焕银表示。


 




据了解,9月25日(本周五),天誉社区还将举办独具特色的中秋游园会,请各位街坊热情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