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东海社区居民多才多艺喜迎双节,快来为你最喜欢的节目打call!

| 记者焦何结 编辑南山 东海社区供图 ​ | 2020-09-23 21:29:0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社区欢乐、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进居民交流和沟通,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922日晚7点,石牌街文化站携手石牌街东海社区党委、居委会共同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晚会。

多才多艺的东海社区居民用饱满的热情,为大家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开场舞《祖国万岁》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接下来,有表演者们引吭高歌,唱响了动听的爱国歌曲,热情的旋律荡漾在广州的仲夏夜里。器乐爱好者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器乐演奏。还有的演出队伍载歌载舞,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令人惊叹的杂技、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则为本次演出增加了更多的看点。最后,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共筑中国梦》用浓烈的爱国热情为本次文艺演出划上了句点。





节目演出



小朋友认真观看节目

在经历了大风大浪的2020年,这样一场文艺汇演更显得珍贵无比。众多居民在现场观看得十分投入。



演出结束后的大合影

这场演出你最喜欢的是哪个节目呢?快来为它投上一票吧!

设置投票

1.开场舞《祖国万岁》

2.《我和我的祖国》《月亮代表我的心》

3.《开缸酒》

4.《我和我的祖国》

5.葫芦丝演奏《荷塘月色》

6.歌舞《最美的歌声献给妈妈》

7.杂技《小丑》

8. 小品《同学会》

9. 歌曲《阳光路上》

10.歌伴舞《荔枝颂》

11.杂技《水流星》

12.舞蹈《我的祝福记得吗》

13.歌曲《幸福永远》

14.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共筑中国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