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山河无恙,春暖花开!员村街载歌载舞迎“双节”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 2020-09-29 00:26:38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

暂停娱乐活动的春节,

取消龙舟活动的端午节……

换来的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如今,

山河无恙,春暖花开。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

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轨道。

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之际,

今天,

员村街在天河都市广场门前举办了

2020年迎中秋贺国庆群众文艺演出活动,

以欢歌热舞的形式,

致敬逆行者,迎接新生活!




现场载歌载舞好热闹


活动现场,有优美典雅的古典舞、旗袍秀,有婀娜多姿的现代舞,也有活力四射的少儿舞蹈;






有寓意深长的笛子独奏表演《之子于归》;




也有昌乐小学、员村小学学生精彩的舞蹈、朗诵表演,讴歌祖国山河之美,点赞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医者战“疫”经历感动全场


活动还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的医生、护士前来分享和表演。


中山六院刘一铭、李靖表演男女生合唱《医者》。


中山六院护士长刘爱红讲述《我的抗疫故事》。


中山六院护士长刘爱红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赶赴武汉战“疫”的经历。当她说到自己亲历物资短缺、生离死别、无私奉献等感动瞬间时,不少现场观众湿了眼眶。


 

“作为医者,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没有理由退缩,只能迎难而上。幸好,我们去时风霜雪雨,回来时春暖花开,这都要感谢国家,感谢党和人民,一起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刘爱红话毕,马上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表彰“环境友好家庭”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30个员村地区“环境友好家庭”,感谢他们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最后,在员村街心声合唱团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员村街2020年迎中秋贺国庆群众文艺演出活动落下帷幕。


以此为起点,

未来员村街将继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往直前取得更好成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