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爱在沙东,共享欢乐!沙东街开展长者游园活动喜迎“双节”!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楚韵】 图片由沙东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 | 2020-10-01 18:15:00






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沙东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双节”来临之际,在沙和社区开展了“爱在沙东,共享欢乐”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让长者们在喜乐融融的活动氛围中感受社区的关怀。




本次活动主要以长者才艺表演、特殊长者慰问、居家养老服务推广、政策宣传和摊位游戏的形式开展,一方面为社区居民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贺佳节,另一方面让更多长者在活动近距离了解多元化的居家养老服务及养老政策。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和社工陪着老人们唠唠家常,分享生活,现场气氛和谐温馨。“希望在小区的空地上能够增设一些适合老年人的运动器材,铺上防滑减震的地面,这样我们平时可以更好地活动。”志愿者和社工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心愿和诉求,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将会尽力帮助解决。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用爱和问候去温暖老人、关心老人的精神生活,让长者们感受到关爱,体会到亲情,让他们真实感受到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幸福美好的晚年,也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