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林和街坊,华侨医院外科专家坐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门口就能挂上专家号!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甄曦】 通讯员 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3 22:26:13





近日,小e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解决广大肝胆胰脾疾病患者看病难的问题,使林和街道的肝胆胰脾疾病患者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大专家的医疗服务,提高肝胆胰脾疑难杂症的诊疗技术水平,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聘请广州华侨医院医学博士李强前来坐诊。




时间

每周周四

8:30-12:00


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一楼家庭医生3室


咨询电话

电话:38810795—8101



专家介绍




李强

医学博士

副主任医师

广州华侨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

广东省医学会肝胆胰外科学会青年委员;

广东省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门静脉高压症管理分会青年委员;

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外科手术专业委员;

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微创治疗专业委员;


擅长:熟练掌握在超声引导下肝胆胰脾疾病消融、穿刺微创治疗,肝内外胆管结石的一期经皮胆道镜手术(PTCS),腹腔镜下复杂多次胆道手术,腹腔镜肝叶切除,腹腔镜保留脾脏胰体尾切除及脾部分切除,重症胰腺炎视频辅助坏死组织清除手术,腹腔镜结直肠癌手术,肝转移癌综合治疗。多次荣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优秀个人和医疗工作先进个人,在2013年、2017年广东省青年医师腹腔镜技能大赛获得优秀奖,2017年、2018年美刀手术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规范化手术三等奖。


主研方向:肝胆胰脾疾病微创、综合治疗。发表SCI论文3篇。主持国自然面上项目一项、省级课题一项、厅局级课题两项、院内培育基金两项,获批经费近一百万元。参与编写专著两部。


在医联体模式下,越来越多三甲医院的专科医生定期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服务,通过示范性教学,让优质医疗资源“输血”基层的同时,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自身的“造血”机能。


据了解,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广州华侨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等多家大医院建立了医联体,每周将会有不同医院的专家到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