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兴华派出所民警来“开课”:看清楚啦,这些东西绝对不能碰!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见习编辑 小明 通讯员 饶宇 图片来自兴华街禁毒办 | 2020-10-14 22:04:00


学生们围在一起

到底在看些什么呢?

让我们来瞧瞧——


原来,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加强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昨天下午,兴华街禁毒办联合兴华派出所、广州市阳光天使机构,在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以“美丽青春、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预防教育课,共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禁毒预防教育活动,民警及社工通过授课、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摆放禁毒展板、展示毒品模型、悬挂横幅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到毒品危害及毒品犯罪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对毒品的认知以及对毒品危害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构建无毒校园。


活动中,社工还穿插了禁毒小游戏,将禁毒知识、辨毒技巧等融入游戏中,寓教于乐。






兴华街禁毒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借助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培养青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自我防范,远离毒品

不仅是今天的新课程,

也是一生的必修课。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追求健康幸福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