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骑行打卡天河商圈,美食大优惠等你来领!

| 【图文记者 小朵】 通讯员 穗商务宣 【编辑 南山】 | 2020-10-19 23:07:49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火了,

但广州的秋天和早茶、火锅更搭!


10月18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哈啰出行、广州夜间消费联盟主办的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活动之一——“Young城Yeah市·哈啰广州美食”活动在天河区启动。各位街坊,即日起至11月下旬,骑行哈啰单车后在多个商圈关锁,可获附近知名美食品牌独家优惠大礼包,天河商圈是其中一个热点。





骑寻探店:打卡美食名店

启动仪式上,各美食品牌到场助阵。夜间骑行起来自发光的“风火轮单车”吸足眼球,自行车快闪活动赢得阵阵赞叹。


当晚,多支由美食达人和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分头骑行出发,到广州知名商圈的点都德、陈记顺和等美食门店打卡。据悉,本次活动有超20个美食网红和达人团队骑行探店,包括广州正嘢团队、粤滋味达人团队等。




陈记顺和,是其中的一个打卡点。小e跟随达人团队来到该店发现,店内座无虚席,食客们大快朵颐,吃得痛快。





据最新发布的一项共享单车数据显示

“Young城Yeah市”广州夜间消费节自6月12日启动以来,广州夜间骑行量节节攀升。对比6月初,近期(10月9日至10月18日)广州20时至24时的每日夜间平均骑行量提升3成。另外,相比5月,9月周末上涨更显著,20时至24时骑行量平均提升4成。



从骑行目的地来看,指向广州商圈的骑行需求比重在提升。天河路、江南西路、客村、百信广场等广州美食荟萃的地点,是夜间骑行热门目的地。广州夜间骑行量指向商圈的骑行需求尤其显著,这从侧面印证了广州夜经济的持续向好趋势。


打卡热点:享优惠还有抽大奖

目前,共享单车已成为串联广州消费场景的一大“桥梁”:市民骑行哈啰单车至广州消费打卡点关锁,即可获得附近独家优惠礼包。据介绍,在相关骑行APP中进入“骑游打卡”主会场,选择打卡点后扫码骑行。在天河城、正佳广场(此二者为一个打卡点)、太古汇、珠影星光城(丽影广场也可)、富力海珠城4个广州知名商圈一带中任意一处附近结束骑行,锁车后即可获得在附近的美食品牌福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下旬。活动全天候都可打卡,不仅限于夜间,同时还推出一系列抽奖活动。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