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大手拉小手!安厦社区迎来小小人普“宣传员”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 2020-10-22 23:33:35



10月21日下午,珠吉街安厦社区居委会联合珠村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小学生志愿者们,在辖内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下午4点,小学生们到达安厦社区居委会,安厦社区居委会主任林小芳通过案例和小故事,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介绍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法规,教育孩子们防范风险,提高生命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讲座后,安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在小区内,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人口普查宣传。


“阿姨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始了,感谢您对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小学生们穿着志愿者马甲,佩戴标有“安厦社区志愿者”字样的绶带,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引导居民们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安厦社区居委会迎来了小小志愿者,为安厦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注入新鲜力量。安厦社区居委会主任林小芳表示,感谢这些小小志愿者们,在参与社区实践活动的同时,积极参与街道的人口普查工作,向居民们耐心热情地介绍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