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坐车换乘难?全省首个!天河客运站联程中转来啦!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来源 天河客运站 | 2020-10-22 23:39:48





你在出行中乘坐汽车时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烦恼?

从一个车站到另一个车站换乘

要经历进站、出站、再买票等多个流程。

现在好了,

广州天河客运站

可以联程中转一次搞定。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所有旅客出行体验,天河客运站开拓了全省内各地班车直达/中转服务,这是 全省第一个汽车中转购票服务的客运站。无论乘客身在何地,只要有直达天河客运站的班车,通过该站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直接购买到天河客运站中转发往全省21个地区的车票。 一次购票,多次联程,无缝对接



那么,

都有哪些功能呢?


1、
班车购票功能

旅客可通过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买天河客运站出发的班车车票,直接凭电子车票即可检票上车。

2、
联程中转购票功能

旅客可通过该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联程中转的班车信息,打开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系统会自动定位自己当前所在位置,在就近的车站乘车,当需要到达的目的地没有直达班车的时候,强大的购票系统将会为您提供中转方案,可一次性购买多次联程的车票。

3、
可购买全省班车车票

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目前可售全省客运站的车票。举个例子,当您在梅州时想到达佛山,您可直接通过微信查询到梅州车站到达佛山的班车,直接购票。无需再次通过其他渠道购票。


中转买票攻略:


1、查询站点和班次


进入微信公众号,定位您当前位置,选择你需要去的站点日期。



2、选择出发站点


选择就近的出发站点,如需要去的目的地的没有直达班车,系统会根据你需要去的站点,为您推荐中转方案。




3、选择第一程出发时间班次




4、选择第二程的出发时间




5、确认选择的行程




6、添加乘车人信息


实名制购买车票,填写乘车人的信息后付款出票。




7、购买完车票后,系统会推送两程的电子车票和检票的相关提示。





到天河客运站如何中转?


第一程

直接凭电子票到当地的车站的检票口乘坐到天河客运站的班车即可;


第二程

到了天河客运站下车,现场有完善的标识,配置专门的服务区,无需再出站购票安检进站有专属的VIP转乘通道,无缝对接。




天河客运站推出的这种联程中转服务

可为乘客解决跨地区坐车繁琐的烦恼,

看到这个便捷的出行攻略

心动了吗?

赶紧来体验下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