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好玩又有奖品拿!@五山街坊 这里有一场趣味运动会等你来参与哟

| 【图文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 2020-10-27 23:30:15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美好了,

不少街坊都忍不住出门看看羊城的美,

现在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那就是陪孩子来社区,

一起参与燃烧卡路里的趣味运动会!

53君了解到,为丰富五山街居民的体育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后天下午(10月29日), “文化小城,活力五山”2020年五山街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将在五山花园广场热闹开展,大人、小孩都能在这里玩得很嗨皮哦!


2019年五山街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文化小城,活力五山”

2020年五山街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活动时间:

10月29日下午(初定)


活动地点:

五山花园广场


活动对象:

五山街辖内社区居民


主办单位:

五山街道办事处


不容错过·精彩内容抢先“剧透”

本次活动共设有10个项目,

分别为超级飞盘、赶猪跑、一锤定音

迷你高尔夫、趣味保龄球等等

通关成功即可赢取丰富的奖品!!



项目1:愤怒小鸟

游戏规则:每位参赛者有5次机会,每次只能弹射一只小鸟,参与者在规定距离通过炮架弹射小鸟,成功将五只小鸟全部射进指定区域即可获得通关印章。


项目2:超级飞盘

游戏规则:彩色地毯从上到下扇形分为1、2、3、4、5、6六个区域分别代表1、2、3、4、5、6的分值,其中分值6的区域最小,每位参赛者有三次投飞盘的机会,3次飞盘投的分值 之和大于或等于 12分即可兑换一枚印章。


项目3:赶猪跑

游戏规则:参赛者手持木棍,在赛道内通过木棍让球往前滚动,并绕过障碍物到达终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视为通关。


项目4:一锤定音

游戏规则:参赛者用棒槌敲动棋子,而上方的棋子必须无散落。必须从第二个棋子开始敲,成功敲落棋子的可继续敲,每成功敲掉一颗棋子将获得一分,获得3分即可兑换通关印章。


项目5:迷你高尔夫

游戏规则:每人3次机会,在规定距离推送高尔夫球。3次机会中只需1次入洞则为通关,即为通关,通关即可获得1枚印章。


项目6:手忙脚乱

游戏规则:规定时间内,参赛者在赛道上按手脚要求前进,按要求完成者视为通关。


项目7:百发百中

游戏规则:每位参与者有10球机会成功粘在红圈内5个视为通关。


项目8:趣味保龄球

游戏规则:每位参与者有3次出球机会,成功将球全部击倒一次,即为通关。


项目9:掰倒门牙

游戏规则:每人有三次机会,三次中成功将两颗“门牙”打下则为通关。


项目10:光盘拔河

游戏规则:参赛者通过不断扭动身体,使得光盘往自己一侧挪,规定时间光盘所在方区域的获胜。


因防疫工作需求,

请当天前来参与活动的街坊

做好个人防护哦


1.所有参与人员须注册“粤康码”或“穗康码”,并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态、来穗方式等情况。


2.活动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参与者,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或蓝码)参加活动;其他地区无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参与者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或蓝码)参加活动。上述材料不齐的参与者不得进入会场参加活动。


3.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参与者,或“粤康码”/“穗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参与活动条件的人员,不得进入会场参加活动。


4.参与者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参与者不得进入会场。


@五山街坊,

还在等什么呢?

后天下午,五山花园广场

快带着家人、朋友来燃烧卡路里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