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珠吉街组织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师生参观广东省禁毒科普馆

| 【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谢天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8 22:28:5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毒品的认识,使学生更深刻的了解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 0月27日下午,天河区珠吉街禁毒办组织广州蓝天高级技工学校100名师生到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参观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生动的图片、文字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警示片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





接着,跟随着禁毒民警的脚步,大家走进了以图片、视频、实物展品为主要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仿真毒品的禁毒教育展厅,民警针对“鸦片、海洛因,冰毒、摇头丸”等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进行了更直观、更形象、更生动的展示与讲解。




民警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通过仿真毒品的展示让同学们认识了毒品,学会了如何识别“伪装毒品”;通过VR模拟体验区的互动,让同学们深刻地体验和真切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




参观完禁毒科普馆,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与决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