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好样的,五山少年!用爱心义卖帮助远方的朋友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图片由华工附中提供 | 2020-10-29 22:53:27



在校园里还能摆起摊位“做生意”?

是的,没错!


10月26号下午,

华工附中举行了

“情暖山区,共建未来”爱心义卖活动

安静的校园成了热闹的市场,

此起彼伏的叫卖声

替代了往日的读书声。




正值华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派出部分教师奔赴贵州省毕节市开展帮扶之际,10月26日下午,学校中学部全体师生在操场上 开展爱心义卖活动,通过爱心捐款和义卖的形式,将一份份温暖、一片片真情传递到贫困地区。




义卖现场,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将各自闲置的笔记本、玩具、书籍、小饰品、手工艺品以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在义卖摊位上,开启“小小售货员”的体验。


操场上各班商铺有这么多家,到底怎样才能最快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呢?为解决这个问题,各班的义卖员可是使尽了浑身解数,用各种奇思妙想助力商品畅销。他们有的通过现场叫卖,吸引人气;有的采取折扣制,让消费者买得划算;有的则推出贴心宣传语“节省一分零钱,献出一份爱心”,让消费者安心购买……

一时间,校园里竞卖声不绝于耳。受现场学生热情和爱心感染,老师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为资助山区的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募集到 善款8320.2元,全部善款将作为学校的“爱心基金” 捐给毕节市对口帮扶学校。此次义卖活动,让学生们体验了分享与给予,关爱与奉献的快乐,为脱贫攻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棒棒哒!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