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总奖金近万元!@五山街坊 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天河初赛正式报名啦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 2020-11-06 21:59:18



热爱广场舞的靓姐姐帅叔叔们注意啦

你们的舞台不只有家门口的小广场!

“珠水新韵,舞动花城”

2020广州花城广场舞大赛重磅来袭

拔得头筹的团队将获得奖金5000元!


本次比赛由新花城、信息时报主办,鉴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本次比赛的初赛阶段先由各区于线上举办,主办方将以新花城APP、全市140多个微社区e家通公众号平台作为展示的舞台,每区经过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打分,选出10支队伍参与全市决赛。



信息时报资料图片,梁钜聪摄


你想冲击天河区十强吗?

你想站上全市大舞台吗?

你想挑战5000元冠军奖金吗?

快和你的舞蹈队伙伴报名参赛吧!




大赛安排


1. 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1月15日

通过网络报名,提交舞蹈视频(自选舞蹈,5分钟以内)


2. 初赛阶段:11月18日—22日

“微社区e家通”开放点赞通道,选出10支队伍代表天河区进入广州半决赛。


3. 半决赛阶段:11月30日前

“新花城”app开放点赞通道,评出全市前10名队伍。


4. 总决赛时间:12月5日

10支队伍进行线下PK,决出冠、亚、季军。


花城广场总决赛奖项设置


第一名:

5000元+荣誉证书


第二名:

2000元+荣誉证书


第三名:

1500元+荣誉证书


优胜奖:

荣誉证书+采访报道


报名方式


1.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广场舞电子报名表”进行填写




2.将①报名表 ②参赛视频链接 ③1张以上团队合照发送至邮箱2628256788@qq.com。主办方将以提交的参赛视频质量推选出50支队伍进行展示及公开投票,敬请各队伍参赛者密切留意各微社区e家通公众平台上的后续推文。


温馨提示:
为提高参赛效率,需请各位参赛者提前把参赛视频(横向视频)上传至腾讯视频网站,报名时把视频链接地址一起提交。


(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1:打开腾讯视频网站:https://v.qq.com,并登录账号




步骤2:点击“创作中心”,上传视频






步骤3:上传完毕后,点击“发布”。待后台审核通过后,视频上传成功啦~




参赛对象


凡喜爱广场舞的天河街坊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每个团队人数不少于12人(每位参赛人员只能代表1支队伍参赛)。年龄不限。


参赛视频内容要求


1.所选的舞蹈舞种不限,要求以集体舞为表演形式,内容须积极向上、观赏性较高;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和谐统一。


2.每支参赛队伍视频、伴奏音乐限5分钟以内;禁止对歌曲自行进行编改、恶搞侵权盗版行为。


3.动作设计要遵循健康和安全的原则,并体现项目的特点,不提倡做高度、危险性动作。


评选规则


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所有。比赛仲裁、裁判由组委会统一选调。(组委会由信息时报社娱乐部、摄影部、体育部专业资深主编&广州市舞蹈协会专家组成);

初赛、决赛分数、排名由线上大众投票和评委打分相加确定(占比为3:7);

大众投票得分按照网站投票决定。第1到10名分别对应:100-10分,再乘以30%,得出分数算进总分;

评委打分规则:评委根据广场舞的特点,依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动作的表现力和整齐度、队型的编排、音乐的选用及参赛服装的搭配等方面进行打分(百分制),再乘以70%,算进总分。


注意: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队伍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若有疑问,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2020广州花城广场舞大赛


天河赛区交流群▼



一起跳起来吧!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