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为基层工作人员调解压力,珠吉街召开《压力疏导与心理调适》学习培训会

| 【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罗珊珊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12 23:22:06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街道党员心理健康,提高党员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能力,确保街道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近日,珠吉街特邀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专业王玉讲师到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 讲授《压力疏导与心理调适》专题辅导课。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玉老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声情并茂、幽默诙谐地围绕“关于健康的‘心’视角”、“日常减压好方法”、“增强心理灵活性”三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中,设有心理知识讲解、游戏互动体验、活动总结等环节,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指导,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心理疏导培训会有助于加强党员们的心理健康,对党员自我角色认知、提升心理疏导技巧以及维护自身心理健康起到一定的作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有效促进了党员心理健康的建立,增强党员的心理健康意识和沟通技巧的掌握,提高党员队伍的心理健康水平。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到缓解压力的重要性,积极应对负面情绪。


据悉,今后,珠吉街道将持续高度重视党员们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开展心理讲座、兴趣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宣传活动等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帮助街道党员保持阳光心态、享受快乐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