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林和企事业单位 这份承诺书月底截止填报,忘填将被标记为异常!

| 【记者 黄冠柽】 通讯员 林和街安委办、林和街消安办 【编辑 甄曦】 整合自粤商通服务号 | 2020-11-13 23:57:28

消防安全线上承诺书

你填报了吗?

目前

广州市全面开展

消防安全线上大承诺活动

11月30日将截止填报

逾期填报将被标记为异常状态

并列入消防安全信用记录!



活动内容


企事业单位自主登录粤商通平台,自主开展平台注册工作,切实完善相关信息,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填报指引





填报提示


Q:消防承诺书是每家企业都要签订吗?

A:是的,为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广泛告知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任务,督促企事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建议每家企业都进行签订。


Q:承诺书多久签一次?

A:一年一签,新设立单位成立时需要签订,单位内部结构、单位名称、法人、经营地址、安全管理员等发生变化时也需要重新签订承诺书。


Q:消防安全承诺书一定要公司法定代表人签订吗?员工可以代办签订吗?

A:不一定要法定代表人签订,可以由公司授权员工作为消防安全管理员进行签订。


Q:企业法人认证后,承诺书才生效吗?

A:经办人只需提交实名信息并关联企业即可填报承诺书,无须完成企业认证。


Q:一个账号(经办人)只能为一个企业填报吗?如果我想填报另一家企业的承诺书怎么办?

A:一个经办人可为多家企业填报。登录“粤商通”APP后,打开[我的]-[切换企业],选择需要填报的企业,再填报承诺书即可。





特别提醒


全省工矿商贸企业须在11月15日前,通过“粤商通”APP或省工矿商贸隐患排查系统完成隐患自查上报,企业可按照行业分类和检查类型填写隐患清单内容,并根据自身的行业和涉及到的自查分类选择本企业的隐患自查标准,最后根据要求填写隐患自查情况信息。


全省工矿商贸企业,包括化工、非煤矿山、商贸、烟草、纺织、轻工、机械、建材、有色、冶金等行业的生产经营单位。




一个承诺 一份责任

守护消防安全

需要广大企事业单位的积极配合!


下载“粤商通”APP

填报承诺书!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