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弦乐爱好者的福利!天河区“摩星轮”少年弦乐团音乐会赠票啦!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图片来源:天河区少年宫 | 2020-11-20 22:26:27


“摩星轮又来啦!”


11月3日,天河区少年宫少年交响乐团《我的祖国》专场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举办,拉开了今年天河区摩星轮少儿艺术团音乐季的序幕。今年,天河区教育局、天河区少年宫以第三届美育节为契机,精心打造“摩星轮”音乐季五大专场音乐会,让广大人民群众欣赏到更加丰富和精彩的音乐盛宴。


精彩回顾:“摩星轮”又来啦!天河这个音乐会五大专场让你一饱耳福


11月3日开幕以来,摩星轮少年交响管乐团、少儿合唱团、男童合唱团都轮番举办了专场音乐会,让一众音乐爱好者大饱耳福!


接下来

第四场

“星弦飞扬”

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专场音乐会

即将上演

天河区少年宫与微社区e家通

将联合发放免费门票

(每人2张)




天河“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简介


天河“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是由天河区教育局重点扶持,天河区少年宫于2016年组建的一支训练有素、充满音乐热情,在广东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少儿交响弦乐团队。




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曾于2017年天河区“天宫杯”第五届少儿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合奏类一等奖;于2018年10月10日参加2018广州市天河区少年宫30周年系列活动之管弦乐专场——摩星轮之声交响音乐会,获得一致好评;于2019年5月22日参加“乐韵悠扬 奏响羊城”广州市中小学生器乐展演活动,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2019年7月26日前往番禺参加广东省第四届弦乐大赛,荣获合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弦乐团成员现有百余人,由广东省优秀的弦乐学员组成。现分为初级小组班、弦乐预备团、少年弦乐团三部分。弦乐团在罗弦老师的指挥下排练演奏了大量中外作品,艺术总监林鑫老师携手国内外的专家、指挥对弦乐团进行指导,学习各种风格不同时期的艺术作品,为团员们搭建完善的音乐学习体系。


弦乐团每年举办各类音乐活动,受到了人们广泛欢迎,培养出了热爱音乐、有乐团经验的高素质团员,每年为专业艺术院校和各重点中学、大学输送了特长生和优秀人才,为中小学生提供了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专家老师简介



 
人物介绍
 

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艺术总监:林鑫


中国小提琴协会理事、广东省小提琴教育协会常务理事,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星海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导师、室内乐教师,长城国际音乐夏令营、珠海国际弦乐艺术节特邀专家导师,中央音乐学院学士、公派俄罗斯硕士,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及各大比赛评委,天河区少年宫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艺术总监。


曾多次荣获国际大奖,所教学生包揽了俄罗斯第五届弦乐大赛少年组金奖、青年组银奖;2018年学生赖安琪获“吕思清国际小提琴比赛”少年专业组第一名;学生钟少亨于2019年获“莫扎特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二名。






 
人物介绍
 

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常任指挥、艺术总监助理:罗弦

广东省小提琴教育学会理事。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及各大音乐比赛评委。

“世纪之声”跨世纪大型交响音乐会全国巡演担任《梁祝》独奏。


2008年赴莫斯科格涅辛国立音乐学院学习,进修小提琴和室内乐的演奏与教学。


2008年获莫斯科“第三届20世纪音乐与教育国际现代艺术室内乐大赛”室内乐演奏金奖。


2016年组建天河区摩星轮弦乐团任常务指挥至今。2018年10月在星海音乐厅成功举办弦乐团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所教学生多次获全国和省内金奖,为国外国内一流的学院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现为摩星轮少年弦乐团常任指挥及艺术总监助理。







 
人物介绍
 
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团长:梁晓波

天河区少年宫音乐部部长,优秀钢琴教师,天河区基础教育骨干教师。





2020摩星轮音乐季之“星弦飞扬”

——摩星轮少年交响弦乐团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11日25日 20:00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抽奖方式】


1.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2.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




3.点击弹出的链接参加抽奖。




【兑奖须知】

兑票时间:11月23-24日8:30-20:30

兑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82号天河区少年宫保安室

请凭中奖截图页面、获奖者姓名和手机号码,自行前往上述地址取票。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时间致电020-87519335 李老师。


欲知天河大小事,

参加CBD福利活动,

欢迎扫码加入群聊!

做拼搏、奋进、向上的天河人!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天河区少年宫,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