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义诊预告丨本周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健康福利啦~

| 【记者 黄冠柽】 通讯员 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24 22:35:04


为使林和辖区居民充分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民利民政策,11月27日(本周五),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直医保定点医院)联合珠江委离退处、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义诊详请


活动时间:

11月27日(星期五)8:30-12: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林和东路沾益直街17号首层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离退处


活动项目:

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内外科检查、身高、体重、腰臀围、血压、空腹血糖、血常规、血脂四项、肝功三项、肾功三项、尿常规、心电图、B超、糖化血红蛋白(只限于糖尿病患者)等内容。限名额:50人。(因名额有限,采取提前预约登记,满员即止)。

服务对象:

全委离退休干部职工、在职职工及家属。


活动项目:

健康义诊专项主题活动。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开展面对面健康咨询、体检报告解读及现场测血压、血糖和骨密度等服务。

服务对象:辖区居民


温馨提醒:

1.请确认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的居民于体检前一晚22点后禁食固体,液体少量,有高血压等慢病可正常服药。体检当天免费配送早餐(须全部体检项目完成后交表时领取)。

2.请大家带上近期的体检报告,以备详细咨询;

3.因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旁边场地在进行市政管道施工建设,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

4.活动当天请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确认近14天无出境史,无新冠肺炎病人接触史,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专家介绍



陈小明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

博士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心力衰竭等的诊治,尤其是各种心律失常导管消融及起搏器植入治疗及心血管病重症的诊治。目前为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房颤中心主任,高血压达标中心副主任。



王晶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创伤外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博士 硕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主要攻研骨科微创及快速康复技术,尤其是脊柱微创及小切口手术;率先开展显微镜下颈椎前后路手术治疗各型颈椎病及颈椎外伤;擅长脊柱开放小切口技术及脊柱内镜用于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症、脊柱创伤骨折等疾病,具有创伤小、出血少、快速康复等优点,对于老年患者具有明显优势。



王彧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

主治医师 医学博士




专业特长: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的诊治,甲状腺疾病、代谢综合征等内分泌科常见病的诊治。



彭菊秀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针灸科

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针灸治疗各种疼痛、瘫痪及脑瘫、颅脑损伤、耳鸣耳聋、退行性病变等病症。



@林和街坊


欢迎加入林和街坊群,这里有与你息息相关的权威信息,丰富有趣的知识普及,还有不定期福利发布,赶快加入这个大家庭,和街坊们一起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林和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