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抵制毒品!禁毒宣传进珠吉社工服务站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通讯员 谢天煜 | 2020-11-28 23:06:49





为了让居民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共建无毒社区。11月27日,珠吉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大同禁毒社工在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开展主题为“走进社工服务站,共建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30余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40份。





活动中,伴随着禁毒工作人员的讲解,居民通过阅读发放的《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有序参观展示的毒品样本,进一步了解毒品种类及其危害。同时,禁毒工作人员呼吁居民面对毒品时,做到“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切勿好功近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建无毒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抵制毒品,更要将禁毒知识讲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听,为创造“无毒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