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在军营里举行联谊会,单身的他们幸福相遇!

| 【记者 焦何结】 天园街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2-01 10:14:24


在经典电视剧《父母爱情》中,男女主人公江德福和安杰在一次军地联谊会上相识,开启了一段良缘。二人相爱相守,一生幸福美满。11月28日下午,在南部战区某部队军营里,也举行了一场美好浪漫的军地联谊活动。该活动的主题为“拥抱天园 邂逅你我”,由南部战区某部队、天河区天园街道总工会主办;由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广州单身狗婚姻介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有39名女青年和16名官兵在活动现场浪漫邂逅,女青年中教师占比达90%。




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前,

女嘉宾们参观了部队,

了解了军营生活,

感受军人生活的日常。




在联谊会上,南部战区某部队政委吴贱平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军地青年结良缘牵红线、搭鹊桥。家庭是人生的港湾,是心灵的驿站,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人生事业就有了可靠的指点,社会生活也会更加幸福美满。

他鼓励参加活动的女青年“勇敢智慧地在青年军人中选择意中人吧。他们不仅仅有军人特有的阳刚之气,还有对祖国和人民的无线忠诚,有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担当,有互帮互助互爱的侠骨柔肠。这些是当好一个丈夫、建好一个家庭不可缺少的要素。”



紧接着,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也告诉在场女青年:军人是可靠的,希望女孩们把自己的爱情献给当代最可爱的人。


他还为现场的活动参与者送上了祝福: 祝福所有的女孩,能够“引郎入室”,找到自己心仪郎君;祝福所有的战士,能够“偷心成功”,等到女孩子的芳心。
浪漫活动牵红线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熟悉起来,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活动承办方策划了爱情大阅兵、才艺展示、缘分牵线、爱情转盘、真情告白等多个游戏环节。现场的男女青年们在很快克服了初次见面的害羞,逐渐热络起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几个环节的活动结束后,有多对青年男女萌生了好感,更有一对男女青年现场牵手成功,活动主办方为他们留影。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将进行甜蜜闪约,续写在联谊会上结下的缘分。


据了解,“拥抱天园 邂逅你我”联谊活动是天园街道总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该活动旨在为辖内的单身男女青年牵红线,帮助他们扩大圈子,寻找到自己的幸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