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四海小学校园艺术节热闹开show!多图来袭,尽展学子多才多艺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图片由四海小学提供 | 2020-12-02 23:31:42


奏起的音乐旋律

时而轻快激昂

时而风雅优美

让人忍不住加入其中......


为何这般热闹?

原来,是四海小学举行的艺术节文艺汇演!


四海小学第19届校园艺术节落下帷幕啦,在近一个月的艺术节活动中,孩子们各展所长,大放异彩。日前,学校举行了以“童心共绘中国梦,携手高唱兴中华”为主题的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各班“小达人”在汇演过程中载歌载舞,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






事不宜迟,

一起来欣赏同学们在舞台上的风采吧!


汇演在全体师生的《少年》歌舞中拉开了序幕。



五年2班的《国歌》、《国家》,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国家的爱。



三年3班的《中国字,中国人》童声稚嫩,爱国情怀却在古风音乐中高扬。



一年6班的合唱《劳动最光荣》展示出一年级同学的活泼可爱,热爱劳动。



跆拳道表演《跆拳小子》展示出少年的活力与拼搏的精神。



二年4班的《春天在哪里》,在天真可爱的歌声与舞蹈中,展示出小朋友的童真。



四年1班《我们都是好孩子+未来不是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甜美的歌声和少年的风采。


六年4班的粤语歌《真的爱你》,让人耳目一新。


五年3班的《童心向党 爱在中国》,以少年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爱。



六年1班的《读书好》以独特的相声表演形式,畅聊少年人的读书观。



合唱《卢沟谣》,在对历史事件的回顾中,抒发爱国情,立下兴国志。



由青年教师代表展示的歌舞《欢笑吧!青春》,掀起了学生的热情,全体一起高唱、舞动、欢笑!



在今年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羊城学校美育节”活动中,四海小学选送的多个节目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汇演当天,获奖的孩子们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西洋乐演奏《音乐博物馆》,从伟大作曲家的经典曲目《春》、《小步舞曲》、《钢琴奏鸣曲主题》、《猎人合唱》以及《欢乐颂》的主题中有机巧妙改编融合而成。用单簧管、长号、小提琴、钢琴、电钢琴、架子鼓、三角铁等七种乐器合奏,展现了学生们感受、探索高雅音乐的情怀以及热爱生活的风采。



民乐演奏《彩云印象》由岭南经典曲目融合改编。古筝以情感浓郁的主旋律开启,逐渐展现轻松活泼、悠闲自在的岭南风情画,再以充满活力的律动旋律表达积极向上的时代强音,奏响少年儿童的中国梦。



民族舞《壮乡童趣》讲述了三个壮族少女在童年时代相遇,在乡间嬉戏玩耍的趣事,用壮族舞蹈表达童年之间的友谊。



当代舞《平行时空的我们》讲述的是以pizza为契机,在平行时空下的孩子因空间错乱而相遇,在不解中共同成长.最后留下美味的pizza相互道别。



孩子的舞台孩子做主,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舞出了生命之美,合唱独唱唱出了少儿的纯真。四海小学的师生们在这次艺术节闭幕式上充分施展了自己的才艺!


艺术节闭幕式圆满结束了,

但艺术的种子才刚刚在

四海学子的心中扎根、发芽,

期待来年这颗种子能够茁壮成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