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暖心冬至,林和街长者们收到一份幸福甜!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图片由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提供 | 2020-12-21 23:51:09



一碗汤圆,一份水饺

传统佳节冬至来临之际

林和街的长者们

收到了一份来自社区的甜蜜


从12月15日起,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林和街社工站联动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电访236人次,上门探访慰问了辖内独居、孤寡等困难长者30户,为辖内的独居、孤寡等困境人群带去慰问和关怀,同时,也为社区党员、热心居民创造服务社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服务平台。


本次探访活动,社工站整合爱心资源,贴心地给长者送上了汤圆和水饺,让困难长者在寒冬里享受一份来自社区的浓浓暖意。



志愿者上门探访长者。


社工带领志愿者上门探访长者。


社工和志愿者上门探访长者。




此外,为表达对社区热心居民的关怀,社工站联合德荣社区居委在冬至到来之际走访社区居民14户,包括老党员、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的热心居民等,为他们传统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社工和志愿者上门探访热心居民。


社工和志愿者探访社区老党员。


12月17日,林和街社工站联合紫荆社区居委在紫荆小区凉亭开展了“携手冬至,暖冬同行”社区公益活动,邀请了辖内热心企业——八佰伴星级形象店以及太医苑前来进行爱心义剪和义诊,期间安排了惠民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50余名居民参与,活跃了社区的传统节假日氛围,也切实回应了居民之需。


热心企业太医苑提供义诊服务。

爱心企业八佰伴提供义剪服务。


暖心冬至

如约而至

冬至大过年

今晚你回家吃团圆饭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