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天河客运站元旦车票开售啦!还新增了江西龙南班车!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 2020-12-25 23:08:58




随着2020年接近尾声,2021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为方便广大旅客,天河客运站即日起预售2021年元旦期间(至2020年1月3日)车票。



小e了解到,天河客运站班线覆盖省内21个地级市123条班线,外省90+条班线,基本实现县县通车。根据国务院安排,2021年元旦假期为1月1日,适逢周五连周末两天共3天,该站预计元旦小长假客流平稳,不会出现以往暴增的情况,较平时有小幅增长,主要流向为粤东的汕尾、海丰、碣石、梅州、兴宁、河源、惠州地区和粤西粤北方向的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地区的线路班车。


乘客在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可线上实时查询及购票,同时,通过微信购票,请直接使用身份证自助检票乘车,无需打印纸质车票。


1
 
线上售票

售票时间与窗口一致,窗口能买,微信就能买,完全同步。班车途径信息与窗口完全一致。


2
 
线上退票

旅客临时改变出行计划,需要退票,只要在发车前未取票的均可在线办理退票,退票手续费按国家规定并与窗口退票完全一致。


3
 
线上改签

旅客临时改变出行计划,需要改签,只要在发车前2小时前,旅客均可在线操作同线路同站点不同发车时间、班次的车票免费改签一次,超过次数按退票收手续费处理,与窗口改签完全一致。


4
 
检票

购买完了车票可直接凭电子二维码或者购票的证件原件进站、检票登车。


5
 
电子发票

经常出差要报销的小伙伴可直接在线申请电子发票,无需打印纸质车票啦,在线申请的电子发票和纸质车票同样有效。


6
 
班车停班、晚点信息通知

购票后班车出现停班或者晚点时间略长,乘客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收到信息通知,对于需要办理退票的,公众号是直接免收手续费退票的,在家收到信息,可立即在线申请退票,无需到车站窗口办理。


温馨提示:

根据相关规定,乘车人应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购票乘车,免票儿童除外。按照防疫要求,请乘客进站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新增天河客运站—江西龙南班车


发车时间:10:00每天1班

途经:连平、上坪、龙南

到达:龙南汽车站




龙南,江西省辖县级市,由赣州市代管,南接广东省和平县、连平县。龙南是世界围屋之都。著名景点有小武当山、九连山原始森林、关西新围、客家围屋等,街坊赶紧趁着元旦假期浪起来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