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珠吉街元旦文艺汇演今日下午圆满结束,快进来pick你最爱的节目!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部分图片由珠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 | 2020-12-25 23:32:44





今日下午3点, 珠吉街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在七夕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 “美丽珠吉、焕新21”。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推陈出新,汇聚了歌舞表演、乐器演奏、诗朗诵、大合唱、旗袍秀等多种表演形式,抒发了群众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憧憬,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们好评如潮。



来自吉山村、珠村、珠村小学、景安社区、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幼儿师范学校、赏雅舞蹈中心的民间文艺团体为到场的居民群众和嘉宾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珠吉街道副调研员高德池代表珠吉街党工委、办事处向到场的街坊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回顾了珠吉街过去一年的工作:“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珠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六保’,关注和解决民生问题,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坚持依法行政,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基础工作,确保了辖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请各位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新的一年加倍努力,多付出---多收获,再付出---再收获,成绩喜人,惊喜不断!”




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 景安退役军人艺术团的诗朗诵《中国力量》以慷慨激昂的诵读、情真意切的述说、勇毅豪迈的表达,倾情演绎并热情歌颂了党领导下的伟大的中华民族抗疫精神,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本次元旦文艺汇演的 金奖, 珠村小学的舞蹈表演《我爱你,小小一角》和赏雅舞蹈中心的《碇步桥水清悠悠》获得 银奖, 吉山东社区舞蹈队的旗袍秀《女人花》、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的街舞表演获得 铜奖









景安退役军人艺术团的钟俊豪是一位军人子弟,谈到参与此次表演的初衷他激动地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迸发出无限拼搏的力量,这就是中国力量,这股力量凝聚在世界版图的东方,一次又一次的震撼着世人,因此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了这一首诗朗诵,中国力量,希望大家喜欢。”


此次文艺演出彰显了街道和社区的人文关怀,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300位居民到场观看了演出。




更多精彩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