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村居环境建设、垃圾分类、车陂涌碧道建设……他们为车陂发展出谋划策!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胡沥月 | 2021-01-17 22:36:38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发代表活力,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为全区发展凝聚智慧力量,1月13日上午,车陂街人大工委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视察了车陂村居环境建设、垃圾分类、车陂涌碧道建设等项目。



此次视察活动首次以智能技术为基础、智能设备为载体,将传统会议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虚拟化,主题信息和承载介质数字化,实现企业数字化、移动化、便捷化的多媒体形式会议。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车陂街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广氮社区2020年微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以及车陂街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情况。随后,代表们对本联组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五份建议进行检查、督办,探讨了拟在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初稿。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并一致认为,一年来,车陂街坚持民生优先、共享发展的理念,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经济运行回稳向好方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谱写了车陂发展的新篇章。




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议,对车陂村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及车陂涌的碧道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参加视察的区人大代表张展斯说:“我在九届八次会议中提出的关于东圃大马路的优化提升的建议终于在年底看到动工改造了,自己的建议能得到重视和落实,心里真是特别高兴,这不仅是对自己履职的肯定,也是我们共同推进社会进步的一种努力。”代表钟玉珊也表示:“此次人大工委组织的集中视察活动亮点多、收获多、启示多,通过实地视察,使我对车陂日新月异的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天河区、车陂街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