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公益点亮生活!“爱在家门口”林和公益市集首站活动精彩纷呈!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通讯员 黄美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18 21:21:33



“有你有我有他,一起汇爱筑梦!”1月16日,林和街社工站联合辖内外公益热心企业以及居民一起精心设计了一场集有趣、丰富、创意于一体的公益市集——“爱在家门口”公益市集


“爱在家门口”公益市集首站活动在华康小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由林和街道办事处主办,林和街雅康社区居委和林和街社工站承办,旨在搭建企业及社区居民的公益参与平台,倡导“小小公益,人人可为”的公益理念。





“爱心义卖”、“爱心义诊”以及“公益体验”,现场设置了三个区域供街坊们参与活动。爱心义卖由“广州权威茶叶有限公司”以及社区爱心居民提供茶叶、鼠标垫、手办、手工公益品以及家中闲置物品进行义卖,所得金额全额捐至林和街社工站“点亮希望荧光”慈善项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辖内医疗企业,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义诊”公益服务。太医苑中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中医师、推拿师为居民提供免费中医内科把脉问诊和健康咨询、针灸、推拿以及耳穴贴等理疗等服务,中医家家庭医生口腔中心则为广大居民带来专业的口腔检查服务。




在“公益体验”区域,社区居民纷纷投入其中,由活动参加者变身为公益倡导者。大朋友与小朋友们一起沉浸在手工制作公益品的世界中,用巧手编制出美丽精致的发夹用作现场义卖。“公益点亮生活”、“快乐家门口公益”以及“为未来益起来”等公益标语朗朗上口,街坊们也欲欲跃试写下公益标语,运用朋友圈记录下自身的公益身影。




爱心公益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社区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以公益人的身份支持和参与了本次活动,践行“爱在家门口的”理念,让居民认识到“其实公益也很简单”,激发更多街坊朋友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热情。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