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宏城广场的公共卫生间,重开啦

| 【图文记者 小朵】 【编辑 南山】 | 2021-01-19 22:10:22


经一番重新改造,

宏城广场公共卫生间已经重开啦。

冲鸭.gif


小e走访发现,宏城广场公共卫生间焕然一新,整个建筑以青、白为主色调,外观简洁、大方,门口还摆放了两小排绿植,十分赏心悦目。




该公共卫生间共有4个隔间,其中一个为第三卫生间,设置了无障碍通道等。墙上挂着的小牌子公开了管养单位、管理人员、投诉电话等相关信息。信息显示,该公厕24小时开放,分时段保洁,整体十分规范。




之前,因为停水、停电,

该公共卫生间暂停使用:

2019年7月,

小e曾对此进行关注报道。


针对天河南一路天环广场周边商贸、娱乐等公共场所较多,人流密集。2010年10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该位置投放移动式公厕一座,这就是宏城广场公共卫生间的前身。


宏城广场公共卫生间位于天河南一路与天河城大街东北角,因临近商场、地铁口,周围人流量大,该卫生间的使用频率挺高。2017年8月,由于天环广场装修改造,不再借电,该公厕被迫关闭停用。当时不少街坊呼吁,希望其尽快重开。


期间,天河南街联络天河区供电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曾进行协商,拟通过协议借电的方式解决公厕用电问题。另外,该公厕被纳入了天河区公厕升级改造计划,进行改造后再重新开放。


小e从天河区公共卫生间管理所了解到,宏城广场公共卫生间为重建,在2020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对外开放。








街坊说:

“这个位置有一个公共卫生间,很方便,”街坊陈女士经常带着小朋友在广场上玩,卫生间重开之前,她有时带着小朋友去去天环广场里面找卫生间,有时也走去天河南步行街的卫生间,“(但)都有点距离,现在就近解决,很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