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隔离不隔心!远洋天骄居民给南兴社区居委送上锦旗!

| | 2021-01-20 22:16:49




近日,一面写有“疫情防控有担当,有求必应热心肠”的锦旗送到了元岗街南兴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上,而送锦旗的是来自远洋天骄小区的居民白女士,一位带着双胞胎婴儿刚从美国回来的宝妈,专门感谢社区在其居家隔离期间提供的暖心服务。



锦旗背后的故事


小e了解到,2020年12月29日,白女士带着一对4个月大的双胞胎宝宝,从美国乘飞机返回广州。根据防控的要求,白女士和孩子随即从机场被转运至隔离酒店,经核酸检测三人皆为阴性。由于宝宝太小,在酒店居住不便,白女士提出了居家隔离的申请。




隔离酒店工作人员随后与白女士所居住的属地南兴社区居委取得联系。“我们接到通知后就去到了白女士在远洋天骄小区的住所查看,确认符合居家隔离的条件。12月31号晚,我们社区三人组从隔离酒店将白女士和孩子接回其家中隔离。”南兴社区居委专干梁祥斌介绍道。




自此,白女士与孩子开始了14天的居家隔离。南兴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特地建了微信关怀群,随时了解白女士的状态,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始终为其提供贴心服务,有求必应。




“能帮我买下蚊香吗?宝宝被蚊子咬了好多包。”


“好的,您家里有没有消毒液?没的话我们明天送些过去。”



每当白女士在生活上有任何需求,社区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跟进。隔离期间,梁祥斌还协调小区物业,上门帮白女士送快递,收取垃圾。




期间,白女士又经过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4天后隔离解除。白女士对于社区提供的贴心服务感激不已,近日,她专门托人将锦旗送到南兴社区居委以表感谢。


对此,梁祥斌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关怀隔离群众,是我们应该做的,大家都平安,我们才安心。”


【类别 原创】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扫码预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