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红棉剑锋”直指“五类车”,这些违法行为在车陂无所遁形!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图片由街道办提供 | 2021-01-26 22:19:55


“五类车”在街上横冲直撞

带来不少安全隐患

时下春节临近

一把亮剑直指这些潜在危险!


为全力压减涉“五类车”交通事故,营造平安有序交通环境,1月26日上午,车陂街组织街道城管科、驻街交警、车陂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五类车查扣分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红棉剑锋”专项整治行动,分别在黄埔大道、东圃大马路、车陂路等主要路段设点,重点清查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改装车等“五类车”。



整治行动


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车陂街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定点整治与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整治交通流量大、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路段,重点整治“五类车”非法营运的行为。驻街交警赵宝楼介绍,车陂周边交通形势较复杂,有“五类车”随意穿插、无视交通规则的现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时下春节临近,为保障春运前期道路交通安全,在常态化治理的基础上,本次特加大力度整治。


据了解,此次“红棉剑锋”专项整治行动在黄埔大道、车陂路、东圃大马路、天力街、东康街、东宏材料装饰城等重点区域共查扣五类车13台,其中包括6台三轮电动车、3台二轮摩托车、4台改装拼装燃油三轮车。


此次行动不仅维护了车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而且对非法运营“五类车”违法行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下一步,车陂街将加强联动,重点管控,常态化开展“五类车”专项整治,建立严格有序的道路秩序,助推平安车陂建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