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保育员、保健员、厨师……侨英幼儿园招聘多个岗位啦!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 2021-01-28 22:14:00

新年新气象 新工作 新机会 新开始!

还在找工作吗?

53君了解到,目前侨英幼儿园正在招聘

保育员、保健员、厨师等多个岗位

欢迎来应聘!


天河区侨英幼儿园隶属于天河区教育局,是一所区属的公办幼儿园,现有两个园区,总园位于天河区粤垦路1号之七侨英花园小区内,开办于2014年3月。2018年2月获批为“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分园位于天河区长兴路297号之四翰林苑小区内。



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的社会人员。


招聘岗位


保育员1人

保健员2人

厨师2人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雇员职责与义务;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保育员

1. 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正确的教育理念;

2.身体健康,有健康证。能胜任该岗位工作;

3.具有保育员资格证;

4.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进行较好的家园沟通;

5.有保育员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保健员

1. 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正确的教育理念;

2.身体健康,有健康证。能胜任该岗位工作;

3.持保健员、医师或医务人员的执业资格证均可;

4.有较强的对口工作领域的经验,并能够进行较好的家园沟通;

5.有保健员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厨师

1. 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正确的教育理念;

2.身体健康,有健康证。能胜任该岗位工作;

3.具有厨师资格证;

4.有较强的烹饪技术和团队意识,能够进行较好的协调和沟通;

5.有厨师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17日下午17:00时止。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填报《广州市天河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至920670662@qq.com。发送材料时,须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和报考职位。


资格审查


应聘者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亲自前往天河区侨英幼儿园进行提交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与笔试环节。


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核→确定拟录用名单


防疫工作


本次招聘各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广州市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招考方式等事项进行调整,并在天河教育在线发布公告。


报考人员应持“粤康码”(或“穗康码”)和《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填写),配带一次性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现场考试和资格审核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或“健康码”不合格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考试。


福利待遇


执行《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薪酬标准,并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


13719153472 陈老师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应聘所需资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