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有编制!吉山小学、奥体东小学招聘教师!应往届均可!

| 【记者 唐硕】 【编辑 甄曦】 | 2021-01-29 22:41:32



近日,天河区教育局发布公告,春节后,天河区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180名!其中,位于珠吉街道的吉山小学、奥体东小学均有招聘,此次所有岗位均有编制。


招聘的考点分别设在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市天河区考点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9:00至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17:00。



招聘对象

1.2021年毕业生:指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普通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2.非2021年毕业的往届生:指在2020年12月31日(含)之前取得普通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能力。

5.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穗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

6.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

7.取得与应聘职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1年毕业生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报考者,须承诺在正式入职后一年内取得相应资格证书(不可抗力因素除外),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8.应聘语文教师职位的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达到二级甲等或以上。

9.同时具备职位所需要的具体资格条件及其他要求。




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应聘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系统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版。

2.华中师范大学考点、广州市天河区考点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为: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9:00至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17:00。


(二)报名须知

1.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择1个考点,且限报其中1个职位。(如发现不按要求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2.每个职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视情况调整或者取消招聘职位。对于紧缺专业岗位,报经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3.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未按规定上传照片的,视同未报名处理。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完全一致。

4.网上报名时应按照报名系统要求认真填写相关资料,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后续环节被取消资格的,考生自负其责。

5.在编人员报考须取得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




考试流程

广州天河考点考试流程:网上确认考试—笔试—基本能力测试—现场资格审查—心理品质测试—面试。其中:博士研究生毕业生、部属师范大学2021年毕业公费师范生免笔试。


1.网上确认考试

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考试确认。网上确认时间为2021年3月3日上午9:00时至2021年3月5日中午12:00时。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考试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笔试

(1)打印准考证:2021年3月18日17:00起,成功报名且已确认的考生请自行登录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初定于2021年3月20日或21日,具体间、地点和考场安排以准考证安排为准。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教育学、心理学等。


3.基本能力测试

(1)基本能力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事业单位招聘/相关通知栏目(https://www.qgsydw.com/qgsydw/notice/index.html)通知为准。

(2)报考A类职位的考生参加实操技能测试,报考B类职位的考生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具体职位类型见《职位表》。


4.资格审查及心理品质测试

(1)资格审查及心理品质测试拟同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事业单位招聘/相关通知栏目(https://www.qgsydw.com/qgsydw/notice/index.html)通知为准。

(2)考生带齐报考证明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如出现考生不符合条件或放弃时,可在参加基本能力测试的考生中,按优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能参加心理品质测试。心理品质测试结果仅供参考,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参加心理品质测评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


5.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事业单位招聘/相关通知栏目(https://www.qgsydw.com/qgsydw/notice/index.html)通知为准。面试采用试教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60分,面试成绩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岗位信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