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招聘|童睿、华颖、113中……都在招聘教师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 2021-01-31 22:46:03



员村周末招聘栏目来啦!

本期带来教师招聘专场,

快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





天河区招聘事业编制人员


近日,天河区教育局发布公告,天河区2021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180名、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10名。


【招聘人数】

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180名,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教师发展中心、财务结算中心、教师服务中心)在编人员10名。


【招聘对象】

1.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毕业生。

2.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非2021年毕业的往届生。

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港澳居民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招聘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招聘岗位】(部分)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高中物理教师、高中历史教师、高中政治教师若干

广州市华颖外国语学校:

心理教师、初中历史教师

天河区昌乐小学:

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科学教师、音乐教师、体育教师

天河区启慧学校:

特殊教育教师


【招考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考点、广州市天河区考点


【报名时间及方式】

1.应聘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系统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版。

2.华中师范大学考点、广州市天河区考点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为: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9:00至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17:00。

3.华中师范大学考点,在现场资格审查期间(时间初定3月12日、13日),对于未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可接受现场报名。


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天河区童睿幼儿园


【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2名


【招聘对象】

社会人员


【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职位的工作;

4.具备所聘岗位规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

5.取得与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6.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9:00—17:00。

2021年2月1日(星期一)9:00—17:00。

2021年2月2日(星期二)9:00—17:00。


【报名步骤】

应聘人员自行在天河教育在线下载并填写《广州市天河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后发送至以下邮箱:673683259@qq.com作为报名依据。(凡符合报名要求者,将以电话通知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员村招聘栏目】

小e搭建就业沟通平台,欢迎各企业负责人投稿招聘信息。关注本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员村居民”,获得小e私人微信号,添加好友时发关键字“招聘”,可直接投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