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棠下这位“广州好人”受到表彰!天河区好人表彰暨座谈会在采墨堂举行

|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肖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2 22:19:03



1月30日上午,在天河区文明办指导下,由穗华口腔关爱好人工作站承办的2021年表彰会暨好人座谈会在广州市采墨堂举行。会上邀请共和国演讲家、广东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郑宏彪传经送宝,旨在提升各级好人的思想境界和眼界,加强好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新时代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天河区宣传部文明办领导、暨南大学附属华口腔医院领导和30多名受表彰的爱心人士、好人参加了活动。现场表彰了在公益行动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众多好人和志愿者,住在棠下街的“广州好人”谭国强也受到了表彰。




会上,穗华口腔关爱好人工作站负责人、“广州好人”、穗华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肖金介绍,工作站过去一年联合赵广军生命热线,开通了“益+医=爱”YY好人直播,组织专家网上宣传防疫知识影响上百万人;联合天河公园南、北门驿站开展便民服务达,5万多人次受益;联合医院在年初疫情下先后为社区值班执勤人员送去超过10万多个口罩;开展志愿者活动160多次,服务群众上万人次;组织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筹款,帮助12人次。


在现场,将近有30余位志愿者和好人获得了表彰,其中既有退役将军、转业军人又有爱心企业家,既有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广州好人、天河好人又有五星志愿者;既有街道书记主任,又有平凡的爱心人士。原特种兵作战学院正军级高级教官、国际救援广东总队首席顾问舒进军将军,广州市原城管局局长池朝兴、天河区文明办领导龙波,中国好人李桂泉,全国学雷锋先进团队队长、广东好人肖锐成,广州市原特种兵优秀教官、转业军人韩青,原广州军区《战士报》主编郑宏彪、暨大穗华口腔医院集团副总裁林建平等担任颁奖嘉宾,现场为众多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典礼结束后,共和国演讲家、广东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郑宏彪受邀做了题为《红船红中囯》的精彩演讲。作为曾经参加过战争的一名老兵,他结合自已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作为好人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多做有利于人民的事;他结合学习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道出了“红船精神”与做好人的深远意义,并指出“红船精神”在新时代依旧焕发着勃勃生机,希望大家身体力行好事的同时,要主动传播新时代党的精神,永远服务广大群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