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墨香添年味,新春送祝福!尚景社区给街坊送春联啦!

|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棠下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 2021-02-05 22:50:15




贴春联接福字,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长者文化娱乐生活,搭建长者之间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2月4日下午棠下街尚景社区居委会联合棠下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尚景社区的篮球场开展“墨香添年味,新春送祝福”书写春联社区活动。




尚景社区长者协会邀请了多位书法老师及书法爱好者莅临现场,即席挥毫书写对联、“福”字,大显身手。吸引得周边的居民们纷纷来“凑热闹”。




经过社工的热情介绍,居民们纷纷在“菜单”上选取心仪的对联和横幅,让书法老师帮忙写新春对联。



练习书法多年的汪叔热情为社区长者写对联



社工站邀请了华师的老师为棠下街长者服务中心和其他站点写对联和横幅


这些“特别的春联”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为2021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感受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街坊们眉笑颜开,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家住尚景社区的陈姨说:“每年居委会和社工站都会在春节前夕举行迎新春送福字的活动,既增添了节日喜庆,也丰富了社区生活,十分感谢书法老师们无偿为大家服务。”



活动现场社工们还向长者宣传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