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组织社区居委会联合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潘文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21 00:02:03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在节日期间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身体力行做到垃圾分类,近期,龙洞街组织社区居委会联合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展架、党员志愿者上门宣讲等方式,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去向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居民李阿姨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大伙真正了理解到垃圾分类的好处,自己回去之后也要把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给家里的人。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与,发放宣传单35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获得了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理解和支持,为培养居民自觉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打下了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