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社区医院也能看上中山三院的专家号!@五山街坊 这份就医攻略快收藏!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专家图片来自五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1-02-23 21:50:33





不用奔波,不用排长龙,

在“家门口”就能轻轻松松

看上三甲医院的专家号,

是真的吗?

答案当然是真的喽!



近年来,在医联体模式下,越来越多三甲医院的专科医生定期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服务,通过示范性教学,让优质医疗资源“输血”基层的同时,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自身的“造血”机能。


目前,五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与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三甲医院建立了医联体,中山三院的专家们定期到社区医院坐诊已成常态。街坊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贴心、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想运用好家门口的医疗资源

大家一定要心中有数

快跟着53君一起看看

都有哪些专家会定期到五山坐诊?



呼吸科

李洪涛


中山三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导师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呼吸衰竭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8:00-12:00


心血管内科

董睿敏


中山三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和心力衰竭等常见心血管疾病诊疗;心律失常的诊治;心脏起搏器植入和管理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8:00-12:00


内分泌科

李梅


中山三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骨质疏松、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痛风、高脂血症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对肥胖合并糖尿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8:00-12:00


儿科

陈奋华


中山三院天河院区普儿科主任、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儿童哮喘,慢性咳嗽,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三下午3:00-6:00


骨科

邵建立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椎体压缩骨折、脊柱肿瘤、脊柱畸形等诊断与手术治疗、尤其擅长脊柱微创手术治疗,近年来更致力于脊柱微创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8:30-12:00


张晓荣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学博士,主治医师


擅长:柱退行性疾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等)、脊柱侧弯/后凸畸形、脊柱结核、脊柱肿瘤等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治,以及脊柱、四肢、骨盆骨折的等创伤骨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8:30-12:00


五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天河区五山街岳洲路22号


家门口的社区医院

是不是可靠又便利?

赶紧把这份坐诊时间表收藏起来

也别忘了转发

给您的亲朋好友们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