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街坊,别忘了领取你的专属体检福利~

| 【记者 黄冠柽】 通讯员 陈晓琳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3-04 21:52:55


新的一年

从知晓自己的健康开始

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可以帮助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有效预防疾病!


注意.gif



日前,小e在石牌街社区卫生中心了解到,该院重点人群免费体检已恢复开放,符合“免费体检对象”条件的街坊们,赶快来领取你的专属体检福利吧~



免费体检对象


年满65岁及以上老年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

年龄未满65岁者,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也可免费体检:

1、高血压患者(携带身份证、高血压门诊病历)

2、糖尿病患者(携带身份证、糖尿病门诊病历)

3、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携带身份证)

4、残疾人(携带身份证、残疾证)


免费体检项目

一般体格检查、三大常规(血、尿、大便)、大便潜血试验、空腹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B超(彩超)、心电图、DR胸片、中医体质辨识。


免费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0:00


免费体检地址

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天河北路571号)二楼


为减少等待时间,

街坊们可提前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

020-38129615 黄医生

020-38129674 苏医生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政府全额承担,个人不必支付任费用。请参加体检居民携带相关身份证明(老年证或身份证原件)前往。

2.体检前一晚宜清淡饮食,体检当天早上抽血及B超均需空腹,无需憋尿。

3.如日常有服药,请带上药盒前来体检。高血压患者可照常服用降压药,可饮少量水,糖尿病患者应在采血后及时服药。

4.体检当天早上抽血及B超均需空腹,高血压患者应进行常规服药。


体检报告发放时间

体检结束后一周的周五到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诊室领取。


体检结束后

社区医院还赠送免费早餐券哦

赶快拿起电话预约免费体检吧!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