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99元保3年,最高保障25万!@兴华女性 这份保障别错过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资料来源:广州女性 | 2021-03-04 22:00:22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

送自己、送身边的女性朋友什么礼物,

都不如送一份保障来得贴心!


正好,

由广州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推出的

“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四期已经正式启动啦!


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主办,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承办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一、二、三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该项目立足女性特点,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关爱妇女身体健康,“广州妈妈+”的全新理念推出“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


参加对象:

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

无户籍无年龄限制。

价格 99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保障时长


自2021年3月8日0:00起至2024年3月7日24:00止,为期3年。


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期间,

保障责任包括以下几种:


• 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

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即2021年6月6日零时起)首次经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罹患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女性特定部位原位癌以及宫颈上皮内瘤变3级(CINIⅢI级),可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补偿金12000元。(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

持广州市低保、低收入证的被保人,市儿福会额外补助2000元。


• 搭乘公共交通事故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18周岁及以上)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搭乘按照保险条款约定的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且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及烧伤责任时可获得身故、伤残及烧伤等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 意外伤害导致的伤残保障(18周岁以下)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伤残责任时可获得伤残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 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

自保障生效之日起,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本合同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对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该次住院按每日50元乘以实际住院日数给付保险金,最高给付天数以90天为限。


温馨问答
STORE ACTIVITIES

Q:已经患有癌症的女性
能否参加本次“广州妈妈”?

A:可以参加。该项目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责任针对原发于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患非原发性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及投保前所患该女性特定疾病(含复发或转移)的情形,属除外责任。

Q:第四期广州妈妈的保障内容与我购买的其他保险是否有冲突?

A:不会冲突。第四期广州妈妈是确诊即定额补助的方式,与其他保险不会有冲突,各有各赔付。

Q:在外地看病确诊,能获得赔偿吗?

A:爱心妈妈中的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需由广州市二级以上医院(含二级)的专科医生诊断,并仅负责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住院。交通工具意外和意外残疾的责任范围是全球,不仅限广州。

Q:不会操作手机,能否交现金参加活动?

A:可以。除了通过线上参与,也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社区、街道和村镇、中国人寿的服务网点办理参与。


想要参保的街坊,

可扫码进入参保页面▼


如有疑问,可咨询兴华地区对接负责人

电话:15012427919 蔡燕娜


为自己或者身边的女性

加多一道保障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