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99元保障3年,天园街的“女神”们看过来!

| 【记者 皮卡】 【编辑 南山】 综合广州女性、花城人家 | 2021-03-05 21:49:16


三八节妇女将至

女神们的福利又来啦!

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

正式启动

快来了解一下~


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是什么?

“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是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推出的健康公益项目,针对女性特点和健康需求贴身设计,为参加者提供广州女性生活服务生态圈、全流程健康管理、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等多项服务。


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是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主办,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承办。在第三期成功实施的基础上,以“广州妈妈+”全新理念推出,保障更全面、服务更升级!


参加对象

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无户籍无年龄限制。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费用

仅需99元,保障3年


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期间,

保障责任包括以下几种:





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

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即2021年6月6日零时起)首次经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罹患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女性特定部位原位癌以及宫颈上皮内瘤变3级(CINIⅢI级),可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补偿金12000元。(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


持广州市低保、低收入证的被保人,市儿福会额外补助2000元。


搭乘公共交通事故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18周岁及以上)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搭乘按照保险条款约定的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且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及烧伤责任时可获得身故、伤残及烧伤等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意外伤害导致的伤残保障(18周岁以下)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伤残责任时可获得伤残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

自保障生效之日起,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本合同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对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该次住院按每日50元乘以实际住院日数给付保险金,最高给付天数以90天为限。


相比第三期,

有什么新亮点?





保障人群升级

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无户籍无年龄限制。


保障内容升级

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50元/天;对于已参加“玫瑰公益——第三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免保险等待期。


服务体验升级

完善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广州女性衣食住行美教生活服务生态圈。


公益价值升级

广州市低保低收入患病妇女额外再补助2000元,为困难妇女提供更多关爱。


如何报名?



1.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2.进入报名页面,点击“立即参与”。



3.填写个人资料,“辖区”栏选择“天河区”,“街道”栏选择“天园街道”,并根据所在社区填写“社区/企业或场景”一栏,信息录入结束后点击“下一步”。




常见疑问



此前已参加“玫瑰公益-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可否参加“第四期广州妈妈”?

可以。本次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已整合第三期广州妈妈和来穗妈妈项目,原来穗妈妈项目到期后将不再开展。为延续您的保障权益,建议您本次参与。

已经患有癌症的女性能否参加本次“广州妈妈”?

可以参加。该项目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责任针对原发于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患非原发性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及投保前所患该女性特定疾病(含复发或转移)的情形,属除外责任。

第四期广州妈妈的保障内容与我购买的其他保险是否有冲突?

不会冲突。第四期广州妈妈是确诊即定额补助的方式,与其他保险不会有冲突,各有各赔付。

在外地看病确诊,能获得赔偿吗?

爱心妈妈中的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需由广州市二级以上医院(含二级)的专科医生诊断,并仅负责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住院。交通工具意外和意外残疾的责任范围是全球,不仅限广州。

不会操作手机,能否交现金参加活动?

可以。除了通过线上参与,也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社区、街道和村镇、中国人寿的服务网点办理参与。


是否可以用自己手机帮助他人购买?

通过自己手机可以帮自己与他人办理参与。

付费支持何种方式?

支持微信支付。


如有疑问,

可详询身边的社区或街道妇联~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