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情暖三八节,安厦社区为女性居民送上免费理疗和鲜花礼物!

| 【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 2021-03-07 20:56:54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3月6日上午,安厦社区居委会特别邀请合景堂中医馆的医生到安厦社区,为辖区妇女 开展“情暖三八节,美丽健康同行”妇女义诊活动





安厦社区居委会主任郭娟说:“今天早上,我们举办了妇女健康讲座和种子理疗体验活动,现场给每位来的女神准备了鲜花礼物。下午还为她们继续准备了妇科检查,在合景棠医馆进行。”




通过开展健康讲座,医生进行了中医健康科普,传授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帮助辖内妇女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体质。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座过程中,女性居民们全程专心听讲,纷纷拿出手机将养生知识记录下来。



讲座结束后,不少居民寻找医师现场进行把脉,并咨询自己的身体情况。医师们耐心地了解了她们日常生活习惯后,针对性地开出诊疗方案与注意事项,并就饮食、用药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义诊中,中医特殊疗法火龙罐与杨氏铜锤也大受欢迎,居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都希望能体验到中医用心的保健服务,做肩颈、背部理疗。


安厦居民杨女士说:“做完理疗后,肩颈真的舒服了很多,十分感谢妇女节社区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又能学到养生保健知识。”


在这次活动中,安厦社区居委会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向辖内居民宣传第四期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有居民胡女士现场反映自己在第三期购买了妈妈爱心计划保险,并在上一年意外的受伤情况咨询理赔,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联系了保险公司,帮助居民进行了下一步的理赔工作。




倡健康、传关爱。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和免费理疗,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辖内女同胞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