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欢度节日,元岗街花艺沙龙致最美的你!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来源 元岗街道办事处 | 2021-03-08 22:17:31




阳春三月,花城广州处处繁花,而在“三八妇女节”之际, 天河区元岗街办也是花香扑鼻,一场花艺沙龙插花活动正在这里开展,来自元岗辖区企业的小姐姐们各展风采,秀出花艺。




小e了解到,此次由元岗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花艺沙龙活动,主要以三月妇女节为主题进行花艺分享和示范,随后由学员再进行自我创作,通过创作表达对美的体会和追求,陶冶性情,提升女性的魅力。元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郑立言也来到现场,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




插花培训由专业花艺导师姚夏菲主讲,她从业花艺已有八年,是信息时报《菲菲花艺堂》专栏作者,2019年广州国际花卉展览金奖得主,曾获“羊城工匠”称号。姚夏菲首先讲解了花艺知识,包括花材养护、花材类型等,接着她现场演示如何插花创作花艺作品。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地聆听,随后在导师的指导下,她们开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自己心中那束最漂亮、最多姿的“花儿”。



在插花交流中,她们也笑得像花一样灿烂,尽情展示新时代女性充满活力的靓丽风采。




在一双双巧手下,由黄玫瑰、太阳花、粉康乃馨、乒乓菊等组成的漂亮花艺作品诞生了。



下面一起来欣赏下吧:







学员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很多学员表示在此次花艺沙龙中收获颇丰,不仅在繁忙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也get了养花、插花的新技能,众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