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尚景社区的“女神”们用书法绘画展庆祝妇女节

|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图片由尚景社区书画协会提供 | 2021-03-09 21:32:14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宏扬中国传统文化,棠下街尚景社区书法、绘画协会举办了女性书法、绘画展示活动。


3月8日下午,伴随着《棠下尚景之歌》优美的旋律,活动在社区芳满庭院拉开序幕。参与的女性居民现场写书法、绘画创作,不一会儿就完成了许多作品。




巾帼不让须眉,从她们一笔一划中流露出满溢的才情。




尚景社区女子书法、绘画作品展,在尚景社区受到高度好评,甚至有不少居民赋诗以表示祝贺!


尚景书法、绘画协会成员孟安平为女子书画展现场作画


尚景社区,地处天河腹地,是一万多位居民的大家园。尚景社区党委、居委会的领导下,这里文化氛围十分浓厚,文化墙、手写墙报内容丰富,义工、社工活跃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为居民排忧解难,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尚景社区书画协会成员关叔说:“这次活动文化氛围很浓,也很精彩!我们协会的女同胞们都非常有才华,在浓浓的文化氛围里,作为居住在尚景社区的居民,我也感觉到了和谐和幸福!”




关注小e,更多精彩马上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