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最后十个名额!员村街技能培训班本周末开班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综合 广州市员村街社工服务站 | 2021-03-09 21:42:53



Q1:请问是免费的吗?

Q2:是周六日上课吗?

Q3:考试去哪里考呢?

……



新年伊始,员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再推出五个全新课程,马上受到居民热捧。小e了解到,目前仅有汤养药膳、妇婴护理两个班各剩10个名额,其余班别已经爆满,下期请早。


汤养药膳

妇婴护理

报名请点击

↓↓↓

员村街免费技能培训课再上线!推出五大课程,限时限额报名中




技能培训班发布以来,

不少居民都有很多疑问,

小e整理了常见问题,

给大家统一解答。



问:培训班都是免费课程吗?

答:大部分课程都是免费的,部分课程需要先收费,考取证书后,由培训学校协助申请补贴。


问:可以报两门或以上课程吗?

答:可以报一门收费课程,一门免费课程。收费课程后期可申领补贴,有的是全报,相当于免费。但不能报两门免费课程。学习免费课程完成后,需要培训学校完成网上申报流程,学员才能继续报名学习免费课程。


问:培训时间和培训地点是如何安排的呢?

答:每个培训课都会设置两个班,分别是周末班和工作日班,学员可以根据自我的需求选择。

培训不管在工作日还是周末,时间统一为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半。

培训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78号天荟公馆D栋一楼(员村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问:培训课程有线上的吗?

答:大部分课程都是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让学员能学习到更多知识和实操经验。


问:考试地点呢?

答:考试地点需要到人社局指定考试场地,一般考试地点在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8号银利茶叶博览中心D座。


问:证书是由什么单位颁发的呢?

答:不同的培训课程,获取的证书不同,颁证单位也不同,例如:小儿推拿保健课的学员通过考核后,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备案,由培训机构颁发证书;妇婴护理学员通过考核后,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备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为发证单位。


问: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答:

1.持有广东省社会保障卡

2.年龄:女 18--50 周岁,男 18—60 周岁;(未办理退休手续之前,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员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函数全日制学历除外);

3.之前没有享受参加过同类工种政府补贴培训的人员。

4.广州市户籍/非广州市户籍持有广州市居住证

特别注意的是,对培训课程感兴趣人员都可报名,但如需要申领补贴,必须符合培训合格证书的条件才能报名参加(如年龄、证件、职业要求)




【准学员须知】

据悉,本周六(3月13日)即将召开各培训班动员会,即开班仪式。初步通过审核的学员需前来提交资料,了解培训政策、上课注意事项和上课内容等。


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呢?

1. 本人的“广东省社会保障卡”复印件(正反面)2份;

2. 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2份;

3. 本人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2份;

4. 提交本人大一寸白底彩色正面照片4张及同版电子相片;

5. 非本市户籍:提供广州市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关于资料保管问题

问:提交资料后会不会泄露,为什么要提交,提交了什么时候可以上课呢?

答:提交资料是为了帮助学员将信息上报人社局,提交报名信息,才能获取培训名额;资料审核需要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会发布上课时间和学习内容。


更多疑问,请咨询:

联系方式:18998308150(微信同号)吴社工

服务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86号负一层员村党群服务中心(员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图片来源:员村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