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重磅!广州即将开放新冠疫苗接种,员村街正在接受报名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 2021-03-10 21:47:24


“全民免费!”

这是国家对接种新冠疫苗的承诺。

但什么时候全面开放呢?

今天,小e从多渠道了解到,

广州即将向普通市民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员村街也发布通知,

将认真落实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工作,

并开通预报名渠道。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马上报名!




从报名表上可知,为落实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员村街将对常住居民进行摸查。


【报名对象】

员村街常住居民,年龄段在18至59岁,不限户籍,暂不包括港澳台同胞和外国人。


【接种时间】

第一批:暂定安排在2021年3月15日-3月21日(第一针),2021年4月12日-4月18日(第二针)

第二批:暂定安排在2021年5月10日-5月16日(第一针),2021年6月7日-6月13日(第二针)


【接种地点】

以下两个地点可自行选择:

1.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员村白水塘40号)

2.天河体育中心东南广场(游泳馆前)


【报名流程】

参加预报名后,需手机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注册个人账号,选择接种地点和接种时间,成功后方可前往接种。



关键问题回应


时间未确定,名额有限

接种新冠疫苗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员村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预报名目的是摸查居民需求量,最终接种时间和接种数量还有待上级部门进一步安排,“时间未确定,数量肯定是有限的,但居民可以先报名,按报名先后接种。”


社区医院暂未收到进一步通知

此前,广州新冠疫苗接种仅面向重点行业人群、因公因私出国(境)工作学习人员。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作为其中一个疫苗接种点,每周二、五接受重点人群接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仍在按照上级部门下发名单进行接种,未收到进一步通知,建议等到社区摸查情况出来,再看是否把接种名单分发到社区医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