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军民同心绘双拥,天园街这群男儿这样为女同胞过节!

| 【记者 皮卡】 通讯员 王瑾 刘彩红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3-11 21:18:39


三八妇女节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体现对女同胞的关爱,同时丰富军民业余文化生活,在天园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指导下,天园街社工服务站通过组织共建形式、搭建军地携手庆三八活动平台,于3月8日下午联合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东区供水分公司(以下简称东区供水分公司)在南部战区某部队大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民同心绘双拥 携手共叙鱼水情”活动,传达在职党团员对军人的敬意,又在辖区传播、培育和践行国防教育观,同时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氛围。




南部战区某部队领导、东区供水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程超衡,副经理陈海辉,工会主席马冬阳及天园街社工站主任康晓妮参加了本次活动。

部队领导首先向在场的各位女干部职工及女官兵、军嫂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勇敢顽强、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推进祖国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程超衡向所有女性致以了节日问候,向在场的军人表达了敬意,并感谢社工站提供了军民绘双拥的平台,表示会带领所有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供水事业发展。


康晓妮向军地双方简要介绍了社工服务站近期开展的系列服务活动,表示会继续按照“助人自助 心路同行”的理念,做好服务辖区居民及平台搭建、资源共享等活动,并用优美的文字给女同胞送去节日祝福。





为更好表达对女官兵的祝福和敬意,程超衡向部队女官兵赠送了鲜花。部队官兵向大家进行了格斗基本功及防暴处突演练,展示了部队官兵速反应、果断出击的作战能力及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素质,让在场的人员受到强烈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对军人的敬意!



接下来,军地双方共36名代表在社工的带领下,分组进行活动,一起进行欢快、热烈的游戏。通过抖甩乒乓球、珠行万里等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为参赛人员赠送了小礼品。



游戏互动环节结束后,东区供水分公司的领导向在场的女性赠送了玫瑰花,并送去了节日祝福,让所有女性内心感到温暖,表示作为“铿锵玫瑰”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绽放光彩。





最后,在部队李干事的引领下,所有人员依次参观了部队营房及文体活动中心,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片,再次感受当代军人的风采。军地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三方领导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军地互动建设,携手共促发展,让双拥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