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注意:广外艺学考开始招生啦!今年计划招2134人!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来源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 2021-03-12 22:54:24

日前,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学考招生简章出炉。小e获悉,今年该校依学考招生计划约 2134人。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依学考录取并不像往年那样分文理科录取了,直接在依学考普通类中按专业组投档录取。


学校概况: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的前身是广东省人民政府1978年举办的广东外国语师范学校和1983年举办的广东艺术师范学校,2001年12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校为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辖五山和燕岭两个校区。五山校区以职业教育专业为主,有外语外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燕岭校区以教师教育专业为主,有基础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74亩,校园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实训实习场所4.8万平方米。学校是广州地区“花园式单位”“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一、招生对象

已参加学业考(语数英),获得2021年广东省高考报考资格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二、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

考试院于2021年3月10日10:00起发布2021年1月学考成绩,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链接到此网站)查询成绩。3月22日10: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2021年1月学考成绩证书。


三、成绩呈现和排位原则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考〔2019〕18号),官微小程序将以“合格/不合格”“等级”“分数”3种形式呈现2021年1月普通高中学考合格性考试成绩,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证书将以“合格/不合格”“等级”呈现成绩。合格性考试等级成绩,位次由高到低分A、B、C、D、E五个等级。各等级人数所占比例依次为:A等级15%,B等级30%,C等级30%,D、E等级(含0分,下同)共25%。A—D等级为合格,E等级为不合格。不合格的比例不超过当次当科考生总数的2%,其他考生成绩均认定为合格。


语文、数学和英语3科除呈现“合格/不合格”、单科分数和等级外,还呈现3科总分成绩(简称学考总分)和排位, 其中艺体类(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考生还呈现术科合成总分和排位。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和舞蹈类专业,合成总分计算公式为:考生总分=学考总分×40%+术科统考成绩×1.5×60%。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合成总分计算公式为:考生总分=学考总分×60%+术科统考成绩×1.5×40%。符合政策加分的考生,以学考总分加照顾加分分值后再参与术科合成总分计算和排序。考生成绩排序原则为:根据考生学考总分(艺体类为合成总分,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排序;学考总分(艺体类为合成总分,含政策性加分)相同时,比较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合计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高低,高者优先;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合计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仍相同时,按以下原则进行排序:


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

第2位序,比较语文和数学两门中的单科较高成绩高低,高者优先;

第3位序,比较英语成绩高低,高者优先;

第4位序,艺术类专业比较术科统考成绩高低,高者优先。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学考招生计划:



注:“环境艺术”标准名称是“环境艺术设计”,“航空服务”标准名称是“空中乘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依学考按照专业组投档录取。依学考招生不分批次,其中依学考普通类也不分物理、历史。简单来说,今年依学考录取并不像往年那样分文理科录取了,直接在依学考普通类中按专业组投档录取。


广外艺2020年学考文科招生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和排位:


广外艺2020年学考理科招生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和排位:
广外艺2020年学考艺术类招生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和排位:


温馨提示:因为去年是分了文科和理科的,所以去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请大家重点看排位。


招生办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QQ群:572075224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