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河”你一起变美!天誉社区邀你齐齐来,为沙河涌开启“美颜模式”

| 【记者 黄冠柽】通讯员 曾雁【编辑 甄曦】 | 2021-03-14 13:09:30



3月12日,天誉社区带领居民、志愿者来到在广州体育学院饭堂旁的沙河涌岸边,开展“美化环境、清洁河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沙河涌开启靓丽的“美颜模式”。





 

据天誉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流经广州体育学院的沙河涌,近年来在林和街道以及学校的共同管理下,河涌水质及两岸的环境有了不少改善。不过,河涌旁也还存在着潜在的污染危险。社区工作人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周边居民,一齐做河涌治理的监督者、践行者、守护者,共同保护身边的一泓清渠。


 





在活动现场,居民和来自广州体院的志愿者们正利用扫帚、钳子、垃圾袋等各种工具,对河涌周边绿化带、街巷的塑料袋、杂物、干树枝等垃圾进行全面的清理。清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爱奉献”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天誉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边与居民聊着家常,一边讲解河涌治理的相关工作和内容,鼓励大家一起让河涌“变靓变净”,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水环境。志愿者们还通过保护环境的知识问答向广大体院师生以及附近的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的理念,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建设更干净、更整洁的天誉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