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元岗的他们到华南植物园踏青寻花……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谭玉环 张奎玲 | 2021-03-23 23:27:01





阳春三月气候宜人,

华南植物园内

各色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近日,元岗工疗站组织学员和家属来到华南植物园踏青寻花,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华南植物园是广州地区品种颜色最多的禾雀花观赏点,大家进园后在家属、导游的带领下直奔禾雀花景区。只见禾雀花三五成群,互聚相拥,以各式各样的姿态停落在树丛里的枝条上,令人目不暇接。





除了常见的白色禾雀花,

还有紫色,紫白相间和粉红色的花,

艳丽夺目、形态奇特,

学员们一边欣赏一边赞叹。




随后,众人还沿路观赏了茶花、紫荆花、睡莲、杜鹃花……在杜鹃园区,只见杜鹃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开满了整个小山坡,嫣红一片。


众人徜徉在花海中,感受春天清新的气息。学员们时不时用手机拍下各种美丽的花卉,当即发送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




赏花之余,学员们还一起玩游戏、踢毽子,在春天里尽情享受植物园美丽风光,流连忘返。




不少学员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娱乐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社会融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